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继教政策

关于关闭“武汉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网”、启用“武汉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专区”的通告
2020-12-08 14:30:17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

2020年各地会计继续教育已经陆续开始,近日,武汉市财政局下发了最新会计继续教育的相关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关闭“武汉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网”、启用“武汉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专区”的通告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有关“一个单位最多开设一个网站”的有关要求,我处定于2020年12月31日关闭“武汉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以下简称“市培训网”https://www.wh-kjxx.com)。“市培训网”关闭后,我处仍继续保持与北京东奥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东奥)的合作关系。我市会计人员学习登录的方式改为:登录“武汉市财政局”官网(网址:https://czj.wuhan.gov.cn/),点击进入“会计服务”,再点击“继续教育学习”按钮,即跳转到北京东奥为我市开辟的“武汉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专区”,学员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即可参加学习。学员完成规定的学分后由市、区财政部门工作人员负责办理学分登记。

值得注意的是,未纳入“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统一管理的人员不能上网参加学习;已纳入“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管理的我市新增会计人员,在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仍无法进入学习界面时,请先确认本人在“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选定的“所在地行政区划”(属地),然后与我市相应的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联系。联系方式附后。

“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部署在“湖北省财政厅”官网(https://czt.hubei.gov.cn/)上,我市新增会计人员应自行登录该网完成信息采集,纳入“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统一管理。

特此通告。

武汉市财政局会计处

2020年12月10日

附:市、区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联系方式

市、区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联系方式

说明:因继教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武汉市会计继续教育政策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学员以当地会计管理部门的官方通知为准!

打印 责任编辑: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