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22年5月7日CMA考试时间再次延期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孙茜2022-04-20 14:56:44

新疆2022年5月7日CMA考试时间再次延期!在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哈密、昌吉、博尔塔拉、巴音郭楞、阿克苏、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喀什、和田、伊犁哈萨克、塔城、阿勒泰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以下的通知内容,尤其是需要进行延期操作的考生,更不能错过了!7月考试的考位不多了,大家赶紧行动吧!

新疆2022年5月7日CMA考试时间再次延期

一、新疆2022年5月7日CMA考试时间再次延期

因应政府管控的政策,ICMA和普尔文决定将所有考生2022年5月7日的考试预约延期到2022年7月23日执行所有预约都将通过系统自动改期。如果已经自行改期,考生无需再做任何操作。请注意,如果2022年7月23日的日期不合适,考生可免费在2022年6月13日(含)前自行将此预约改期到2022年11月12日的考试窗口。但如果考生未在6月13日(含)前改期,就必须参加2022年7月23日的考试,否则按缺考处理,无法再改期。查看延考操作流程>>

二、新疆2022年CMA考试开始时间是几点

参加CMA中文考试第一部分(上午场)的考生7:30左右开始进场,8:00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参加第二部分(下午场)的考试的考生13:30左右开始进场,14:00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正式开考30分钟(含)后到场考生将不允许考试。CMA考试过程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大家也需要自行调整好答题时间安排。

三、新疆2022年CMA继续教育怎么完成

完成cma持续教育要求的时间是每年30个小时,在30个小时的持续教育要求中,必须要完成最少2小时的职业道德方面的学习。

从完成两门考试之后的1月1日开始,在成功完成两门考试到随后的1月1日之间的时期是一个宽限期。在这个时期没有持续教育的要求,但是在这个时期所获得的任何持续教育学时都可以算在第一个报告周期内。当一名CMA持证者在一年内完成了超过30个小时的持续教育,最多10个小时可被带到下一年,如果当年完成了超过2个小时职业道德方面 的持续教育,那么最多能有2个小时的职业道德教育学时能够被带到下一年。

例如:

今年完成38个小时,8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

今年完成40个小时,10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

今年完成45个小时,10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关于CMA考试时间等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2年cma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2年报名cma考试流程具体是什么


+1
打印
六折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