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2022年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孙茜2022-04-20 15:07:45

cma2022年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相信准备参加cma考试的小伙伴都比较关注这两个问题,目前考试受着疫情的影响,已经把原定的4月考试进行延期,那目前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样的呢?想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往下看看哦!

cma2022年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cma2022年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目前2022年cma考试时间是7月23日、11月12日。cma考试科目为P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P2《战略财务管理》。

参加CMA中文考试P1(上午场)的考生7:30左右开始进场,8:00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参加P2(下午场)的考试的考生13:30左右开始进场,14:00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正式开考30分钟(含)后到场考生将不允许考试。cma考试过程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大家也需要自行调整好答题时间安排。

二、2022年cma准考证打印时间

CMA中文考生会在约考成功后,大约在开考前两周内收到IMA协会的准考证;CMA英文考生约考成功后就会收到准考证。同时,IMA官方会公布准考证下载地址,每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以官方公布为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关于CMA考试时间等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2年cma考试流程及费用要多少

2022年cma成绩查询流程如何操作


+1
打印
六折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