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cma考试时间2022年北京定了吗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孙茜2022-04-21 17:07:51

7月cma考试时间2022年北京定了吗?多少分达到及格?考试题型有哪些?目前官方公布了2022年全年的考试时间安排,现在北京的同学们可以前来查看进行备考了,关于以上问题的具体内容答案请同学们移步下文进行查看。

7月cma考试时间2022年北京定了吗

一、7月cma考试时间2022年北京定了吗

目前2022年7月北京cma考试时间是7月23日。cma考试科目为P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P2《战略财务管理》。

参加cma中文考试P1(上午场)的考生7:30左右开始进场,8:00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参加P2(下午场)的考试的考生13:30左右开始进场,14:00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正式开考30分钟(含)后到场考生将不允许考试。cma考试过程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大家也需要自行调整好答题时间安排。

二、2022年7月cma考试多少分达到及格

根据最新大纲,考生可以自由选择P1、P2中的两个科目,每个科目的单科总分为500分,分数在360分及以上的考生即为通过考试。

三、2022年7月cma考试题型有哪些

cma考试科目共2门,每门考试有100选择题及2道各30分钟情境题。每科有4个小时的答题时间。2道情境题分别描述了商业案例,由大约10-12道简答题或计算题组成。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关于CMA考试时间等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2年7月CMA考试报名条件有限制吗?如何报名?

北京2022年7月cma报名条件要求高吗


+1
打印
六折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