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学分要求

贵州省2022年会计继续教育学分要求

2022-05-11 17:31:42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

现如今在岗位上拼命努力的财务人,敢不吃饭,也敢不睡觉,却唯独不敢不接受会计继续教育。2022年贵州省会计继教学习已经开始良久,请大家抓紧时间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为了学员能够明确学习目标,下面整理了学分要求以供参考。

贵州省2022年会计继续教育学分要求

会计继续教育推荐阅读:2022年会计继续教育报名学习规则汇总

一、贵州省学分要求

2022年贵州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为三种选择项:

30学分要求:需学习20-30学分,不区分选修与必修,无公需课程;

60学分要求:需学习30-60学分,不区分选修与必修,无公需课程;

90学分要求:需至少学习90学分,不区分选修与必修,无公需课程。

注意:2022年继续教育的30学分以及60学分的课程仅针对有抵免的学员。

二、贵州省登录入口

参加贵州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学员,可登录贵州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东奥网站报名学习。

提示:尚未完成贵州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学员,在参加继续教育前,请先登录“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完成会计人员基本信息采集。

三、贵州省成绩查询

学员完成学习后,东奥会将培训记录回传至贵州省财政会计网进行学分登记。

会计人员在五个工作日后,登录查询即可。

现在的会计工作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仅仅靠自己当初为了入门而习得的浅薄知识,是很难有所作为的。为了丰富大家的阅历,这里推荐“东奥财税直播大讲堂”直播课,各种知识都是当下财务人最需要的。

最后提醒大家,凡是参加2022年继续教育报名的学员,上述价值899元的直播课便可以免费畅享。在完成会计继续教育学分要求后还可以获得更多见识,何乐而不为呢?

说明:因继教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会计继续教育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学员以当地会计管理部门的官方通知为准!

(本文由东奥会计在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 责任编辑:韩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