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黑龙江>正文

2023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leo2023-11-18 09:04:37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暂未延期,根据中税协公布的考试公告显示,2023年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23年11月13日10:00开始,到11月19日15:00截止。在此期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考生可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纸质版准考证。如果在此之前还没有完成报名流程,或是申请全部退费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黑龙江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3年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打印入口是中税协官方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s://ksbm.ecctaa.cn。

准考证打印属于考前冲刺阶段,在这个阶段考生也不要放松学习状态,建议考生抓紧时间练习历年试题和模拟题。通过做历年试题可以发现历年考题规律、通过做模拟试卷还可以模拟考试,提前找到考试的状态。很多考生在考试前非常紧张,吃不好睡不好,如果在备考期间已经认真的学习了,这个时候就是要用放松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太过于紧张反而不利于考试。

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准考证身份信息与本人不一致

如在打印时,发现准考证上的身份信息与本人不一致,应该及时与当地考办取得联系,查明原因,带全相关资料,尽快解决。此外,建议考生们提前打印准考证,这样会有充足的时间去处理信息错误的问题。

2)准考证打印规格是什么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请一律使用A4型打印纸纵向打印。准考证下方附考生承诺书,有需要提供纸质承诺书的,可以撕下。考生注意,所有考点拒绝使用手机下载的电子准考证,所以一定要在打印纸质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作备用,以防丢失。

三、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税务师冲刺阶段该怎么学习

如果考生们想要在考场上稳定发挥,在冲刺阶段就需要不断地进行模拟试卷的练习,考生们可以在模拟试题的练习中找出自己的不足,进行查漏补缺。还可以在模拟试题中熟悉真正税务师考试的习题类型及难度,提前适应考试,才能在真正考试中稳定发挥。

税务师轻松过关4是高质量考前模拟试卷,东奥名师口碑之作,精研淬炼的好题。名师精编《最后四套题》,紧锁命题方向,解析透彻精准。适合考生在考前温习各章节重难点内容,提高考前应试能力。

四、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几个?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个,包括《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务师的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关应试科目的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四川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

税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打印入口在哪里?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