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黑龙江>正文

2023年双鸭山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ly2023-11-18 09:08:46

黑龙江省双鸭山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暂未延期,根据中税协公布的考试公告显示,2023年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23年11月13日10:00开始,到11月19日15:00截止。在此期间,黑龙江省双鸭山考生可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纸质版准考证。如果在此之前还没有完成报名流程,或是申请全部退费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黑龙江省双鸭山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一、黑龙江省双鸭山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黑龙江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3年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打印入口是中税协官方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s://ksbm.ecctaa.cn。

准考证打印属于考前冲刺阶段,在这个阶段考生也不要放松学习状态,建议考生抓紧时间练习历年试题和模拟题。通过做历年试题可以发现历年考题规律、通过做模拟试卷还可以模拟考试,提前找到考试的状态。很多考生在考试前非常紧张,吃不好睡不好,如果在备考期间已经认真的学习了,这个时候就是要用放松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太过于紧张反而不利于考试。

二、黑龙江省双鸭山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推荐

想要在短时间内通过税务师考试,那么就要对科目进行合理搭配,首先要明确自身情况,有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较多的科目报考,零基础考生还是要稳扎稳打,可以选择每年报考1-2科的搭配方案。

税法一+税法二:税法一与税法二的内容较为基础,搭配起来相辅相成,难度系数低。

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比较适合计算能力稍弱,但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建议把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放在第一年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税务师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北京2023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