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黑龙江>正文

2023年黑龙江省佳木斯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ly2023-11-18 09:13:40

黑龙江省佳木斯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暂未延期,根据中税协公布的考试公告显示,2023年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23年11月13日10:00开始,到11月19日15:00截止。在此期间,黑龙江省佳木斯考生可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纸质版准考证。如果在此之前还没有完成报名流程,或是申请全部退费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黑龙江省佳木斯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一、黑龙江省佳木斯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黑龙江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3年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打印入口是中税协官方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s://ksbm.ecctaa.cn。

准考证打印属于考前冲刺阶段,在这个阶段考生也不要放松学习状态,建议考生抓紧时间练习历年试题和模拟题。通过做历年试题可以发现历年考题规律、通过做模拟试卷还可以模拟考试,提前找到考试的状态。很多考生在考试前非常紧张,吃不好睡不好,如果在备考期间已经认真的学习了,这个时候就是要用放松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太过于紧张反而不利于考试。

二、黑龙江省佳木斯税务师基础阶段要如何学习

税务师备考共分为预习、基础、强化和冲刺四个阶段。在税务师考试教材现货后,考生可根据新的教材变化内容,对预习阶段所学的内容作出调整。基础阶段和预习阶段不同的是,基础阶段的学习目标重在细致,是对知识点“由浅入深”的转化阶段,建议各位考生不要跨章节学习。

三、黑龙江省佳木斯税务师延考冲刺阶段怎么学习

在税务师延考冲刺阶段,考生应将备考重心放在模考题及历年考题上,通过对考试题型的了解,不断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如考生对机考操作系统不熟练,可在考前花2-3天的时间,提前熟悉下机考操作系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税务师2023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是什么?

注册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几月?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