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黑龙江>正文

2023年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les2023-11-18 09:23:27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暂未延期,根据中税协公布的考试公告显示,2023年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23年11月13日10:00开始,到11月19日15:00截止。在此期间,黑龙江省大兴安岭考生可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纸质版准考证。如果在此之前还没有完成报名流程,或是申请全部退费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延期了?

黑龙江2023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3年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打印入口是中税协官方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s://ksbm.ecctaa.cn。

准考证打印属于考前冲刺阶段,在这个阶段考生也不要放松学习状态,建议考生抓紧时间练习历年试题和模拟题。通过做历年试题可以发现历年考题规律、通过做模拟试卷还可以模拟考试,提前找到考试的状态。很多考生在考试前非常紧张,吃不好睡不好,如果在备考期间已经认真的学习了,这个时候就是要用放松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太过于紧张反而不利于考试。

二、黑龙江省大兴安岭税务师考试客观题答题技巧

1)单项选择题

税务师考试的单选题一般会针对某一个考点进行考查,试题难度大多比较简单,是同学们比较容易拿分的题目。

考生们在做单选题时,注意一下几项内容:

1. 排除法是考试答题的重要工具,先排除不正确选项,可以为我们考试答题减少干扰内容。

2. 税务师的单项选择题没有答错到扣分的规则,所以考生们在尽量排除错误的选项后仍然无法选择正确答案,那么考生们就可以进行猜答,而不是空着不答,这样得分的机遇更大哦!

2)多项选择题

同学们在考试中如果遇到拿不准的答案,可以选择“战略性放弃”,以此来保证自己拿到应有的分数。

多选题一样可以运用排除法进行作答,税务师考试多选题的选项为2~4道,那么证明在选择中一定至少有一项不符合题意,也一定有两项一定符合答案。考生们可以根据这个规则运用排除法做题。

并且考试时请注意,最终不确定要不要选的时候,那就不要选了,尤其是不要过分脑补。

三、黑龙江省大兴安岭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排行

税务师科目难易程度排行中,难度系数最高的当属《涉税服务实务》科目了,这门科目的考试涉及大量主观题,且文字性表述内容较多,需要考生花大量功夫去理解记忆。难度系数排名第二的是《财务与会计》科目,它的考试内容包括财管和会计两部分,对于记忆题和计算分析题考查较多。总体来说,税务师考试五门科目考试难度排行如下:《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二》>《税法一》。

四、黑龙江省大兴安岭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几个?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个,包括《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务师的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关应试科目的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税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2023年山东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吗?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