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会计>正文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xwj2022-03-19 11:23:58
报考科目数量

3科

学习时长

日均>3h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呢?有意愿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都是在会计领域有能力、有追求的从业者。因此每年都有很多同学向小编咨询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发布。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探讨注会考试大纲何时下发吧!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一、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2022注会考试大纲已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下发,其具体内容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和《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

点击查看: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及综合阶段考试大纲

二、2022年cpa经济法考试难度大吗?

很多同学都知道注会考试难度是会计类考试难度的天花板,事实上2022年注会考试《经济法》难度较往年来说变化不大,考生需要从教材变化、题型题量和自身学习程度等多方面去考量这个问题。因为经济法是一门主要考查理解性记忆和准确性记忆的考试科目,只要你能踏实备考,通关一定不是难题!

温馨提示:想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东奥官网提供的这套注册会计师辅导教材可不要错过哦。

三、如何利用CPA教材呢?

注会教材内容繁多且晦涩难懂,备考小白首次接触注会考试的考生看到教材心里难免会打退堂鼓。小奥告诉大家,搭配着《轻松过关1》学习教材会容易很多。考生们可以从那些每年变动不大的基础章节入手,目的是将基础知识点学习透彻,再利用轻1里面的同步练习和章节练习的习题对知识进行巩固提高。

说明:因考试政策与内容不断的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频道提供的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有异议,请大家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和注册会计师的难度对比

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要求是什么?


+1
打印
2022注会1V1私教计划
盲盒免单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名师核心课程

零基础指引班

高质量章节测试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通关法

辅导课程
2022注册会计师招生方案
辅导图书
22年注册会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