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正文

青海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哪天?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李佳仪2022-03-03 10:42:06

青海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哪天?很多同学对于注会考试已经非常的了解了,对于注会的报名流程和报名方式也都熟记于心,但是经常还是有同学忽视了准考证的打印,参加cpa考试是必须要有准考证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同学们2022年青海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青海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哪天?

一、青海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哪天?

青海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考生可以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注会考试英文附加题要放弃吗?

放弃这道题是英文水平不过关的考生要做的事情!如果你的英文读写水平还不错,那么小编建议大家不要放弃这道题!虽然在注会考试中英语做答不做强制性规定,不在学分制内,只做为附加题提升五分,但是这五分还是可以争取一下的,毕竟多一分就多一点通过的可能性。

小编温馨提示考生们任何一道题都可能是人生的转折点,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哦。

温馨提示:想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东奥官网的注册会计师辅导课可不要错过哦。

三、cpa各科通过率是如何计算的?

通常cpa通过率有两种计算方式:

cpa通过率=及格人数比实际出考人数

cpa通过率=及格人数比实际报考人数

cpa通过率有两种计算方式是因为cpa考试弃考率较高,导致实际参加注会考试人数与报名人数有较高差距,所以出现了两种计算公式。

说明:因考试政策与内容不断的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频道提供的关于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等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有异议,请大家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在哪天考?

cpa报考条件有哪些?


+1
打印
2022注会1V1私教计划
盲盒免单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名师核心课程

零基础指引班

高质量章节测试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通关法

辅导课程
2022注册会计师招生方案
辅导图书
22年注册会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