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20年中级经济师备考正在进行中,备考阶段要避免哪些误区?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韩艺2020-04-08 15:05:35

目前正处于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备考阶段,考生们要认真复习,争取能够早日通过考试。在漫长的备考过程中,考生们都会遇到一些备考误区,下面,小编就带领各位考生,了解一下备考阶段常见的备考误区,避免“踩雷”。

2020年中级经济师备考正在进行中,备考阶段要避免哪些误区?

一、切忌死记硬背

有许多的考生在备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过程中喜欢死记硬背知识点内容,想要有效提高备考效率,考生们首先要避免这样的问题。死记硬背只适合短时间的记忆,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很容易遗忘,尤其是当学习一段时间后,知识点内容记忆会更加容易混淆,更易出错。所以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要学会理解记忆知识点内容,更要学会思考,串联知识点,让自己备考更有效率。

二、只求数量,不求质量

备考中级经济师考试,考生们都会选择做一些考试相关试题。然而,许多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不追求试题质量,只追求数量。最终在考试时,却没有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东奥小编建议考生们要学习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通过做真题了解考试趋势,总结经验,让自己更加清楚的了解考试。

三、压力过大,黑白颠倒

许多考生在备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过程中,会给自己很大的备考压力,每天无休止的学习,让自己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中。考生们要及时调整状态,让自己学会放松,按时休息,这样才能提高效率,取得好成绩。

四、没有计划的学习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个良好的学习计划就是考生们提高备考效率的“东风”。许多考生备考没有计划,每日被动学习,备考毫无头绪。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按时打卡学习,才能让考生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四点就是考生们在备考中常见的备考误区。希望考生们都能避免这些错误,高效备考,让自己能够早日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尽快取得证书。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想要了解更多中级经济师报名信息资讯,可以多多关注东奥会计在线,中级经济师频道。

【点击下图,了解2020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详情】

2020年中级经济师通关密训计划

(本文是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
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