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正文

中级会计证书没有证书编号吗?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zhangfan2022-04-27 20:35:05

北京

报名条件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了,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也正在进行中,很多2022年考生对于证书领取的相关信息比较感兴趣,咨询中级会计证书没有证书编号吗?一起看看吧!

中级会计证书没有证书编号吗?

一、中级会计证书没有证书编号吗?

中级会计证书是有证书编号的,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查询!

1、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https://kzp.mof.gov.cn/),点击左下“证书查询系统”;

2、进入成绩合格单查询界面之后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查到自己的证书编号。

特别提示:

只有中级会计考试三科全部合格的考生才能进入证书查询系统查到自己的证书信息哦,如果你只通过了一到两科,点击进入会出现“请核对查询条件,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的信息。

二、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如何规划时间?

大部分的中级会计考生都是上班族,工作的时候没有时间复习,因此想要顺利通关,就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时间!首先可以先把自己的复习任务列出来,看看每天时间要如何分配;其次分清轻重缓急,抓住碎片化时间,听课件或者看书,主动把控时间;最后还是要坚持下去,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不会收获想要的结果的!

三、备考中级会计如何提升记忆力

1.联想记忆法。《经济法》法条众多,考生很容易背混淆。因此可以先提取法条的关键词,一两个字最好记,再把这些关键词联系成完整的句子。这样考生在后续的复习时,不用一字不漏的全背下来,只需要联想回忆关键词,就能回忆起所有的内容。

2.间隔式重复法。学根据艾宾浩斯遗忘规律,可以发现遗忘并不是集中于某个时间段,而是间隔分散的。因此我们可以采用间隔式重复法来延长记忆的时间。考生可以在学习完某个章节后,在第二天、第一周、第二周、第一个月进行重复记忆,把知识点变成长时间记忆。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节重复的时间和次数,找到自己的记忆规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师资格证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在什么时候?

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2年推迟了吗?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零基础趣味班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五步通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