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2021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zhangfan2022-05-06 15:09:40

北京

报名条件

2021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的相关通知已经公布了,巴彦淖尔市考生想要领取中级资格证书首先要提交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具体内容如下!内蒙古巴彦淖尔2021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

巴彦淖尔市考区考生:

现将巴彦淖尔市考区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审核时间

审核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5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二、审核地点及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

三、审核要求

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毕业证原件、继续教育记录等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文件到场审核。(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资料按要求领取证书)

四、审核通过后证书领取方式

考生资料审核通过后予以制证,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成绩视同无效,证书不予发放!

审核通过后证书领取方式:

方式一:现场领取,审核通过后由审核地旗县财政局通知领取时间。

方式二:邮寄方式(邮费考生自付,考生提供准确收件信息。因考生填写信息错误导致证书邮寄出错证书丢失的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

特此通知。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2年4月22日

说明:本文中政策性内容来源于巴彦淖尔财政局。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师资格证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零基础趣味班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五步通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