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正文

中级会计证书编号在哪里看?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zhangfan2022-05-14 12:45:33

北京

报名条件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了,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也正在进行中,还没领取证书的考生对于证书的相关信息比较关注,中级会计证书编号在哪里看?快来看看吧!

中级会计热点推荐:2022中级基础班开课 轻一3大创新升级 | 基础阶段学习计划 教材变化解析 

中级会计证书编号在哪里看?

一、中级会计证书编号在哪里看?

中级会计证书是有证书编号的,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查询!

1、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https://kzp.mof.gov.cn/),点击左下“证书查询系统”;

2、进入成绩合格单查询界面之后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查到自己的证书编号。

特别提示:

只有中级会计考试三科全部合格的考生才能进入证书查询系统查到自己的证书信息,如果只通过了一到两科,点击进入会出现“请核对查询条件,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的信息。

二、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如何规划时间?

大部分的中级会计考生都是上班族,工作的时候没有时间复习,因此想要顺利通关,就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时间!首先可以先把自己的复习任务列出来,看看每天时间要如何分配;其次分清轻重缓急,抓住碎片化时间,听课件或者看书,主动把控时间;最后还是要坚持下去,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不会收获想要的结果的!

三、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作用相同吗?

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同为证书,两者只是形式有所区别,当然具备同等效力啦!有些地区今年采取电子证书的形式进行发放,不少考生担心电子证书的作用比不上纸质证书。这完全不用担心,不管是电子还是纸质,都可以在职称系统的"证书查询"页面查找到,各考生各单位都可对照证书信息直接进行网上核验。目前上海、广东、浙江等多个地区都已推行电子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师资格证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在什么时候?

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2年推迟了吗?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零基础趣味班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五步通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