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 责编:卢露 2022-03-22 14:08:27

精选回答

东奥中级会计职称

2022-03-22 14:08:27

湖北省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湖北省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31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14∶00截止。湖北省2022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考前审核制”。报名资格审核以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已审核确认的信息为准。所有报考人员应在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https://czt.hubei.gov.cn/)“湖北会计之窗”的“会计人员信息管理”栏目中完成信息采集或信息变更后方可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报考地点

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按照就近方便原则在内地报名。有工作单位的,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点击如下文章获取更多考试信息:

考中级会计的条件

2022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条件

想要了解更多中级会计知识及考试重点分析,立即查看中级会计辅导书

免费试听 全部>>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零基础趣味班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五步通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