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正文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关学霸经验汇编!快来get同款学习方法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李雪婷2022-01-20 16:09:43
报考科目数量

3科

学习时长

日均>3h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很多,许多零基础考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备考需要大家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持之以恒地学习,才能顺利通关。东奥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21年通关学员的备考经验,考生们可以参考借鉴!

■ 注会名师团队全面助力带学,多体系教学,了解22年课程>>>

■ 东奥送福利,齐心克时艰,下单即享电子版《轻一》,备考更安心>>>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关学霸经验汇编!快来get同款学习方法

# 点击下方文字   快速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学霸备考经验 #
流水线的中专女工成为注册会计师!研二毕业生从一年一科到一年五科
会计从业者考注会,出考必定拿下!会计专业硕士一年过五科、三年拿证!
外行人坚持考注会的理由竟是东奥的老师?从“程序猿”到审计员,2年过6科!

东奥学员:珊珊

东奥学员:赵豪

东奥学员:畅小姐

东奥学员:燕子

东奥学员:小芹

东奥学员:秦普宜

   (更多优秀学员通关经验正在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2022年注会课程咨询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8月26-28日,备考人在路上!希望以上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通关学霸经验能够帮助考生们明确学习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顺利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

(本文是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
2022注会1V1私教计划
盲盒免单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名师核心课程

零基础指引班

高质量章节测试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通关法

辅导课程
2022注册会计师招生方案
辅导图书
22年注册会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