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北京注会出成绩时间是哪天

    2021年北京注会出成绩时间是哪天

    2021年北京注会出成绩时间是2021年11月23日。电脑端成绩查询流程: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

    2021/12/03 16:05:46

  • 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从2021年11月23日开始。电脑端成绩查询流程: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

    2021/12/03 16:01:57

  • 2021年注会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注会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注会成绩公布时间是2021年11月23日。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科考…

    2021/12/03 15:57:42

  • 注册会计师考试都考哪些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都考哪些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2021/12/03 15:37:48

  • 注册会计师考试考什么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考什么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2021/12/03 15:33:27

  •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考哪些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考哪些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考的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综合阶段考试…

    2021/12/03 13:50:58

  •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

    2021/12/01 16:54:20

  • cpa考试报考条件

    cpa考试报考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

    2021/12/01 16:46:59

  • 注册会计师考几门,需几年内全部考完?

    注册会计师考几门,需几年内全部考完?

    注册会计师考六门,需五年内全部考完。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2021/11/15 17:08:30

  • 报考注册会计师要考哪些科目

    报考注册会计师要考哪些科目

    报考注册会计师要考的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综合阶段考试…

    2021/11/15 10:58:41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

    2021/11/15 10:48:37

  • 报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资格

    报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资格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

    2021/11/15 10:34:24

  • 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

    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

    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

    2021/11/11 17:05:28

  • 注册会计师怎样报考

    注册会计师怎样报考

    注册会计师报考流程: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考生注册或登录,注册一…

    2021/11/11 16:04:36

  • 什么条件可报考注册会计师

    什么条件可报考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

    2021/11/01 15:12:22

  • 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

    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

    2021/11/01 11:40:01

  •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及科目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及科目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

    2021/11/01 11:27:31

  • 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条件

    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条件

    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

    2021/10/15 17:04:03

  • 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考试时长

    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考试时长

    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考试时长为180分钟。税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经济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审计:考试时间为150分钟。财管: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021/10/15 16:51:19

  •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需几年通过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需几年通过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需五年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的…

    2021/10/15 16:47:32

  • 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报考条件

    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报考条件

    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报考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

    2021/10/15 10:42:56

  • 注册会计师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会计师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会计师报考需要的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

    2021/10/14 16:09:34

  • 报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条件

    报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条件

    报考注册会计师需要的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

    2021/10/14 16:07:32

  • 注册会计师几年内考完

    注册会计师几年内考完

    注册会计师需要在五年内考完。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的考…

    2021/10/14 15:56:52

  •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几年必须通过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几年必须通过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五年必须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参加注…

    2021/10/13 11:15:46

  • 注册会计师一年考几次?

    注册会计师一年考几次?

    注册会计师一年考一次。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2021/10/12 17:28:03

  • 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条件

    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

    2021/10/12 17:23:23

  • 注册会计考试条件是什么

    注册会计考试条件是什么

    注册会计考试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

    2021/10/12 15:31:58

  • 注册会计师考什么

    注册会计师考什么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2021/10/11 14:52:30

  • 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有年限吗

    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有年限吗

    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没有年限限制。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

    2021/10/11 10: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