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专业问答
  • 中级经济师属于中级职称吗

    中级经济师属于中级职称。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考…

    2021/12/21 17:24:10

  • 房地产经济师中级报考条件

    房地产经济师中级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1/12/21 17:15:07

  • 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异地报考么

    中级经济师可以异地报考,但需在遵守属地化管理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异地报考。在考前各地区会发布中级经济师相关考务信息,大部分地区需报考人…

    2021/12/21 17:11:14

  • 中级经济师各专业区分

    中级经济师各专业区分是:工商管理章节少,人资管理计算题少,金融计算题多,财税计算题多,建筑与房地产难度偏高,农业经济考核全面,旅游…

    2021/12/21 17:07:44

  • 中级经济师如何报考

    中级经济师报考步骤为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考试、报名地然后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然后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然后签署《报考…

    2021/12/21 17:04:24

  • 大庆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大庆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1/12/21 16:57:18

  • 中级经济师自己能在网上报名吗

    中级经济师自己能在网上报名,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

    2021/12/21 16:53:13

  •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1/12/21 16:51:22

  • 中级经济师是经济师还是助理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是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2021/12/21 16:49:20

  • 中级经济师分几个专业

    中级经济师共分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十个专业。经济…

    2021/12/21 16:46:38

  • 经济是指的是中级经济师吗

    经济不是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2021/12/21 16:44:51

  • 中级经济师算什么水平

    中级经济师含金量高,能考下来水平也高。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

    2021/12/21 16:43:08

  • 中级经济师如何审核

    中级经济师审核需要根据所在年份所在地区的官方要求为准,审核主要是针对当年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包括考生学历及工作年限审核,如遇审核不通…

    2021/12/21 16:41:11

  • 中级经济师各专业区别

    1.工商管理:章节相对较少、难度低、通过率相对较高。如果您是从事企业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等管理类人群,这个专业再适合不过了。 2.…

    2021/12/20 17:46:33

  • 中级经济师2021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2021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

    2021/12/20 17:41:49

  •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相关工作经验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相关工作经验是除博士学历以外报名都需要工作经验。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021/12/20 17:36:41

  • 中级经济师去哪里审核

    中级经济师审核需要根据所在年份所在地区的官方要求为准,审核主要是针对当年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包括考生学历及工作年限审核,如遇审核不通…

    2021/12/20 17:34:34

  • 中级经济师需要考职称英语吗

    中级经济师不需要考职称英语。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

    2021/12/20 17:32:40

  • 中级经济师证书会标明成绩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不会标明成绩。中级经济师证书会显示考生姓名、证件号码、性别、出生年月、证书级别、专业、批准日期、管理号等基本信息。在…

    2021/11/08 17:33:23

  • 中级经济师证书电子版的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部分地区同时提供设置电子版证书与纸质版证书;中级经济师电子版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考生在成绩查询两个月…

    2021/11/08 17:31:19

  • 中级经济师证书报考条件是什么

    <list>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满10年<list>大专学历,相关工作满6年<list>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满4年<l…

    2021/11/08 17:29:33

  • 中级经济师怎么申请免考

    中级经济师未设置免考,只要满足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或具备大学专科学历,相关专…

    2021/11/08 17:27:37

  • 中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考试

    中级经济师报名官方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需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及密码,登录后方可报名报考,注意:中级经济师的报名条件随着所在…

    2021/11/08 17:24:19

  • 中级经济师在大一可以考吗

    中级经济师在大一不可以考,报考条件是: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或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

    2021/11/08 17:19:32

  • 中级经济师有什么报考条件

    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满10年;大专学历,相关工作满6年;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满4年;第二学士学位或…

    2021/11/08 17:16:56

  • 中级经济师一共要考几门

    中级经济师考2门,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知识与实务》共分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

    2021/11/08 17:14:29

  • 中级经济师是很么意思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2021/11/08 17:11:14

  • 中级经济师需要一次性付款吗

    报几门科目交几门费用即可,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考生成功支付报名费用才视为报名成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集中在每年的7-8月份,具体时间需…

    2021/11/08 17:09:25

  • 中级经济师通过有奖学金吗

    中级经济师通过没有奖学金,中级经济师考后福利包括:加薪升职重要参照;技能补贴;个税扣除;积分落户;部分考试免考政策;经济师的就业方…

    2021/11/08 17:07:47

  • 中级经济师提前多久进考场

    中级经济师因考试地点不同,考场规则略有差异,建议考生可以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由于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5小时,并且考试试题数量…

    2021/11/08 16: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