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专业问答
  • 中级经济师是国家职业证书吗

    中级经济师是国家职业证书,2021年我国人社部最新公布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与2017年发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相比,职业资格减少了68项,在职…

    2022/02/17 17:45:25

  • 中级经济师有实体证书吗

    中级经济师有实体证书,中级经济师证书分为纸质版证书和电子版证书,两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行专…

    2022/02/17 17:43:40

  • 中级经济师证书丢了能不能再发

    中级经济师证书丢了不能再发,可以自行登录官网下载打印电子版证书,与纸质版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

    2022/02/17 17:42:03

  • 经济师中级证书怎么领取

    经济师中级证书领取主要分为电子证书网上打印领取以及纸质证书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以及代领取。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对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22/02/17 17:38:46

  • 领中级经济师证书需要带什么

    领中级经济师证书需要带的资料需要以所在考区所在年份官方通知为准,由于考区不同,各地区规定的证书领取方式及流程略有差异。一般来说,领…

    2022/02/17 17:37:12

  • 中级经济师属于二级证书吗

    中级经济师不属于二级证书,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属于经济师类别证书。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对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一项…

    2022/02/17 17:35:37

  • 中级经济师是电子证书还是纸质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电子版也有纸质版证书,两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2022/02/17 17:30:15

  • 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全国通用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全国通用。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对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一项证明,合格证书由我国人事部统一发放,发证时间…

    2022/02/17 17:27:49

  • 中级经济师证书现在是电子版的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现在是电子版的,但纸质版依旧发放。中级经济师证书分为纸质版证书和电子版证书,两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自2021年人力资源…

    2022/02/17 17:25:49

  • 经济师中级是什么证书

    经济师中级是“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证书,合格证书由我国人事部统一发放,发证时间大约在每年的2-4月份(具体时间以官方为准…

    2022/02/17 17:23:57

  • 领取中级经济师证书后需要注册吗

    领取中级经济师证书后需要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但官方账号原则上在报名时就应注册完毕,在电子证书打印时直接登录下载证书即可,进入证…

    2022/02/17 17:21:35

  • 中级经济师证书寄原件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寄原件,中级经济师证书分为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两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行专业技…

    2022/02/17 17:19:18

  • 中级经济师报名怎么上传学历证书

    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学历证书需要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操作。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

    2022/02/17 17:16:57

  •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干什么用的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统一发放合格证书。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帮助大家加薪升职,并有机会获得地方技能补贴…

    2022/01/21 17:01:43

  •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职称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职称,2021年我国人社部最新公布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与2017年发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相比,职业资格减少了68项,在职业资…

    2022/01/21 16:59:39

  • 上海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流程

    上海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流程:1、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2、在打开页面点击[证书下载]。3、登录。4、点击[…

    2022/01/21 16:57:11

  • 中级经济师证书能找什么工作

    获得中级经济师证书的就业方向为各类企业的进出口、报关、货运代理业务及商务管理等工作,适宜从事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银行、各类企业…

    2022/01/21 16:54:42

  • 中级经济师是住建部的证书吗

    中级经济师不是住建部的证书,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

    2022/01/21 16:52:25

  • 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在外地考吗

    中级经济师可以报考外地,但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一般采取属地化管理。根据往年各地经济师考试公告,应试人员需按户籍所在地或单位所在地报名…

    2022/01/21 16:50:15

  • 深圳中级经济师证书有补贴吗

    深圳中级经济师证书目前没有补贴政策,至于本年度是否依旧采用相关政策需要等官方最新通知。如果所在的地区未发布技能补贴公告,可以去当地…

    2022/01/21 16:48:12

  • 中级经济师证书能给补贴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部分地区给补贴。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将有机会享受地方技能补贴政策,具备地方技能补贴政策的地区例如四川、陕西、山东、海南…

    2022/01/21 16:45:56

  • 中级经济师证书还用换证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不用换证。中级经济师证书有效期是永久的。自2020年开始,考生需要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单科考试成绩大…

    2022/01/21 16:43:53

  • 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报注会吗

    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报注会,且两门考试的知识点重合度比较高,备考难度相对降低。例如经济基础知识与注会的税法知识点,财政税收与税法的…

    2022/01/21 16:42:06

  •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效期多少年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效期是永久的。自2021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其中包括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目合…

    2022/01/21 16:39:25

  • 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有效力吗

    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有效力,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

    2022/01/21 16:36:01

  • 没有助理证书能考中级经济师吗

    没有助理证书能考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

    2022/01/21 16:33:48

  • 中级经济师证书属于什么相关职业

    中级经济师证书相关职业一般为各类企业的进出口、报关、货运代理业务及商务管理等工作,适宜从事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银行、各类企业证…

    2022/01/20 17:50:00

  • 中级经济师会给证书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通过并符合报名条件会给证书。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对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一项证明,合格证书由我国人事部统一…

    2022/01/20 17:47:15

  • 中级经济师证书会写专业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会写专业,中级经济师无论电子证书还是纸质证书都会标准考生专业,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

    2022/01/20 17:45:34

  •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出来是什么证书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出来是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此证书为我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表明持证人通过了我国统一组织的考试。经济师…

    2022/01/20 17: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