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专业问答
  • 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落户上海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不可以直接落户上海,但拥有中级经济师证书可以获得积分,上海人民政府在2020年颁布了落户文件表明取得国家二级职业资格证书…

    2022/01/20 17:42:05

  • 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有什么区别

    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发放形式有区别,电子版证书需考生自行打印,但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自2021年人力…

    2022/01/20 17:40:02

  • 中级经济师的证书是寄给你的吗

    近年来为了提高办事效率,减少人员拥挤,中级经济师大部分各地区采取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考生只能任选其一领取证书,具体领取方式需要…

    2022/01/20 17:38:20

  • 经济师中级证书分省份吗

    经济师中级证书不分省份,全国通用,但是中级经济师成绩合格单仅限省内使用,考生需区分开。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对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22/01/20 17:36:05

  • 中级经济师证书考试有效期

    中级经济师证书考试有效期为2年,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在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二年考生…

    2022/01/20 17:34:26

  •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哪发的

    中级经济师证书由我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发。中级经济师证书分为电子版证书和纸质版证书,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

    2022/01/19 17:55:51

  • 怎么考取中级经济师证书

    因地区不同中级经济师办理证书步骤及需要准备的资料略有不同,原则上考生需准备身份证原件即可,如需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持本人和该考…

    2022/01/19 17:53:46

  • 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中级证书有有效期吗

    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中级证书没有有效期,是永久的。自2021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其中包括中级经…

    2022/01/19 17:51:05

  • 中级经济师考试规则

    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规则例如单选题一个题目有四个选项,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每一个题目有五个备选项,每个备选项中,有2个或者2…

    2022/01/14 18:03:12

  • 中级经济师报名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吗

    中级经济师报名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

    2022/01/14 18:00:17

  • 房地产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房地产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2/01/14 17:58:01

  • 中级经济师相当于中级职称吗

    中级经济师属于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2022/01/14 17:56:03

  • 中级经济师报什么方向

    中级经济师报考方向需要结合自身条件考虑,报考专业分别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

    2022/01/14 17:50:05

  • 中级经济师报什么专业

    中级经济师专业选择需要结合自身条件考虑,专业分别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

    2022/01/14 17:47:31

  • 中级经济师建筑考几门

    中级经济师建筑考2门,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2022/01/14 17:45:12

  • 中级经济师考试方式

    中级经济师考试方式采取机考形式。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

    2022/01/14 17:41:58

  • 中级经济师申报条件

    中级经济师申报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或第…

    2022/01/14 17:39:38

  •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几年有效期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两年有效期,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原则上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

    2022/01/14 16:49:08

  • 上海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上海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1/13 18:51:50

  • 中级经济师要考什么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

    2022/01/13 17:58:47

  • 中级经济师的专业年限

    中级经济师的专业年限分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1/13 17:57:01

  • 中级经济师可免考条件

    中级经济师没有免考,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

    2022/01/13 17:53:13

  • 四川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四川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1/13 17:51:02

  • 中级经济师需要考几科

    中级经济师需要考2科,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

    2022/01/13 17:39:55

  • 安徽省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安徽省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2/01/13 17:38:12

  • 中级经济师报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报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

    2022/01/13 17:31:21

  • 中级经济师考试是电脑还是纸质的

    中级经济师考试是电脑考试方式,采取机考形式。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

    2022/01/13 17:28:35

  • 中级经济师与中级职称的区别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2022/01/13 17:24:37

  • 中级经济师试题类型

    中级经济师试题类型均为客观型题型(选择题),例如《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

    2022/01/12 17:48:22

  • 中级房地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房地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2/01/12 17: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