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专业问答
  • 中级农业经济师报考条件

    中级农业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1/12 17:43:45

  • 中级经济师考几个专业

    中级经济师考十个专业,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十个…

    2022/01/12 17:41:41

  • 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多少题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

    2022/01/12 17:34:30

  • 房地产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房地产中级经济师的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

    2022/01/12 17:32:34

  • 中级经济师需要年检吗

    中级经济师不需要年检,但中级经济师证书有效期五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属…

    2022/01/12 17:30:46

  • 中级经济师考试几小时

    中级经济师考试共1个半小时,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2/01/12 17:28:24

  • 中级经济师考试过一科可以补考嘛

    中级经济师考试过一科无需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滚动制度,考生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通过所有考试科目即可,比如第一年通过其中…

    2022/01/12 17:23:31

  • 中级经济师报考后可以修改考试科目吗

    中级经济师报考后不可以修改考试科目,如果考生在报名期间不小心填错专业,可以点击修改,但如果已经提交报名信息并支付费用,则不能进行专…

    2022/01/11 17:47:07

  • 经济师中级考试在哪报名都可以吗

    经济师中级考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

    2022/01/11 17:44:53

  • 浙江省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浙江省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2/01/11 17:42:39

  •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安排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安排各地区略有差异,原则上中级经济师每年举行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分为两天四个场次,《经济基础知识》专业一般会是第一…

    2022/01/11 17:38:34

  • 中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什么

    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注意多选题宁可少选不要多选,如果多选选择错误会被扣分,少选但是选择的选项是正确的也会得到相应的分数。中级经济师作…

    2022/01/11 17:35:47

  • 经济师中级考试科目几年通过

    经济师中级考试科目两年内通过。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

    2022/01/11 17:33:22

  • 昆明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昆明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

    2022/01/11 17:27:23

  • 经济师中级考试都是什么题型

    经济师中级考试均为客观型题型(选择题),例如《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

    2022/01/11 17:23:38

  • 经济师中级考试有什么题型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均为客观型题型(选择题),例如《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

    2022/01/11 17:18:48

  • 人力资源中级经济师考试要考几门

    人力资源中级经济师考试要考两门,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

    2022/01/11 17:14:51

  • 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考什么

    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考《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两门科目。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

    2022/01/11 17:11:26

  • 中级经济师报考一定要在当地考试吗

    中级经济师报考一定要在当地考试,但需在遵守属地化管理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异地报考。在考前各地区会发布中级经济师相关考务信息,大部分地区…

    2022/01/11 17:09:19

  • 中级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

    2022/01/11 17:05:11

  • 中级经济师证书由哪个部门发放

    中级经济师证书由我国人事部统一发放,由于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时间…

    2022/01/11 17:01:11

  • 中级经济师的专业分类

    中级经济师的专业共分为十种,分别为经济师考试共分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

    2022/01/11 16:55:27

  • 河南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河南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2/01/11 16:51:20

  • 洛阳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洛阳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1/11 16:48:54

  • 中级经济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中级经济师的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或…

    2022/01/11 16:46:38

  • 中级经济师是考什么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

    2022/01/11 16:43:49

  • 安徽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安徽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1/11 16:40:18

  • 中级经济师需要评审吗

    中级经济师部分地区需要考后评审,主要是针对当年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包括考生学历及工作年限审核,如遇审核不通过情况,则考试成绩视为无效…

    2022/01/11 16:34:56

  • 中级经济师多选题评分标准

    中级经济师多选题评分标准于大多数考试相似,如果考生多选选项选错将被扣分,少选情况下只要选对一个选项都会得到对应的分数,所以建议大家…

    2021/12/22 17:31:02

  •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中级经济师吗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包含中级经济师,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

    2021/12/22 17: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