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专业问答
  • 本科报名中级经济师要工作几年啊

    本科报名中级经济师要相关工作满4年,高中需要相关工作满10年,如果大专学历需要相关工作满6年,如果学历为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需相关…

    2021/12/22 17:27:24

  • 学什么专业可以考中级经济师

    考中级经济师没有专业限制,满足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满10年或大专学历,相关工作满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

    2021/12/22 17:25:40

  • 中级经济师领证需要哪些材料

    中级经济师领证需要的材料各地区略有差异,一般需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部分地区可以委托他人代领,代领取证书需要同时提供代领取人的身份…

    2021/12/22 17:23:54

  • 中级经济师首次必须报两门吗

    中级经济师首次不是必须报两门,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管理方法,只要考生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通过两门考试即可;考生可以选…

    2021/12/22 17:22:14

  • 中级经济师都考的什么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

    2021/12/22 17:19:58

  •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不是中级经济师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包含中级经济师,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

    2021/12/22 17:16:56

  • 经济师是初级还是中级

    经济师有中级也有初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中级经济…

    2021/12/22 17:15:25

  • 经济师属于中级职称吗

    经济师中级属于中级职称。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考…

    2021/12/22 17:13:49

  • 中级经济师报名方法

    中级经济师报名方法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进行报名。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

    2021/12/22 17:12:09

  •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专业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专业共分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

    2021/12/22 17:08:17

  • 初级会计能报中级经济师吗

    初级会计能报中级经济师,满足以下之一: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或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

    2021/12/22 17:06:40

  • 珠海中级经济师报名

    珠海中级经济师报名需满足: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满10年或大专学历,相关工作满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

    2021/12/22 17:04:54

  • 中级经济师要几年考出

    中级经济师2年内考过,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在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二年考生…

    2021/12/22 17:02:54

  • 中级经济师有考几门

    中级经济师考试考2门,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

    2021/12/22 17:00:39

  • 中级经济师属于职称吗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

    2021/12/22 16:58:50

  • 经济师报考条件中级

    经济师报考条件中级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或第…

    2021/12/22 16:56:53

  • 中级经济师先学哪科

    中级经济师可以先学《经济基础知识》,《经济基础知识》为必考科目,无论考生报考哪一专业都需通过此门科目,可以先学习它。中级经济师考试…

    2021/12/22 16:52:50

  • 中级经济师是什么级别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2021年我国人社部公布了国家…

    2021/12/22 16:51:12

  • 中级经济师几年过

    中级经济师2年内通过有效。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在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二年…

    2021/12/22 16:47:50

  • 广东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广东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1/12/22 16:46:13

  • 中级经济师报考工作条件

    中级经济师报考工作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或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1/12/22 16:44:28

  • 中级经济师一年可以考几次

    中级经济师一年可以考1次,中级经济师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11月初。原则上只在地级以上城市设置考场,必要时可在县设置考…

    2021/12/22 16:41:23

  • 中级经济师考试几年通过有效

    中级经济师2年内通过有效。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在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二年…

    2021/12/22 16:37:40

  • 中级经济师是干什么工作的

    中级经济师的就业方向一般为各类企业的进出口、报关、货运代理业务及商务管理等工作,适宜从事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银行、各类企业证券…

    2021/12/21 17:41:48

  • 中级经济师什么专业

    中级经济师共有十个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

    2021/12/21 17:39:53

  • 中级经济师是中级职称么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一发放证书。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

    2021/12/21 17:38:02

  • 中级经济师需要注册吗

    中级经济师报考时需要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网站账号,在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也会用到官方账号,如果考生不慎将账号密码忘记,只需登录时…

    2021/12/21 17:36:06

  • 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吗

    大专及以上学历可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 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 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 大学本科或学士学位相关…

    2021/12/21 17:33:43

  • 中级经济师考试形式

    中级经济师考试方式为电子化考试(即上机考试)。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

    2021/12/21 17:31:39

  • 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

    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均为客观型题型,《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及案例…

    2021/12/21 17: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