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奥会计在线 >  中级经济师 >  专业问答
  • 中级经济师要什么条件能报啊

    中级经济师要满足学历和工作年限条件能报考,符合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

    2022/02/25 13:47:34

  • 考中级经济师中级的条件

    考中级经济师中级的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2/25 13:41:52

  • 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要求

    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要求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

    2022/02/25 13:28:00

  • 中级经济师都考啥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

    2022/02/25 13:25:16

  • 中级经济师工作年限怎么算

    中级经济师的工作年限计算是以取得学历的前后参与本专业工作时间的累计时间,截止日期到报考年度的12月31日。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相专…

    2022/02/25 13:23:01

  •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和分值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和分值分别为选择题及满分140分,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多为客观型题型,《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 《专业…

    2022/02/25 13:20:36

  • 考中级经济师什么条件

    考中级经济师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年或第二…

    2022/02/25 13:15:46

  • 中级经济师可以异地报考吗

    中级经济师可以异地报考,但需在遵守属地化管理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异地报考。在考前各地区会发布中级经济师相关考务信息,大部分地区需报考人…

    2022/02/25 13:12:24

  • 中级经济师跨省有效吗

    中级经济师跨省有效。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在我国范围内都有效,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

    2022/02/24 20:54:04

  • 中级经济师题型及分数

    中级经济师题型及分数分别为选择题以及满分140分。经济师中级考试均为客观型题型(选择题),例如《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

    2022/02/24 20:51:11

  • 中级经济师可以考两个专业吗

    中级经济师可以考两个专业,但是不能同时报考两个专业,要在其中一门考过之后再进行下一门专业的报考。中级经济师考2门课,分别为《经济基…

    2022/02/24 20:48:34

  • 中级经济师国家有补贴吗

    中级经济师国家有补贴,但只有部分地区有。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将有机会享受地方技能补贴政策,具备地方技能补贴政策的地区例如四川、陕西、…

    2022/02/24 20:46:21

  • 中级经济师几年通过有效

    中级经济师2年通过有效。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二年考生…

    2022/02/24 20:42:24

  • 中级经济师分几类

    中级经济师分十类,考生可选择工商管理或农业经济或财政税收或金融或保险或人力资源管理或旅游经济或运输经济或建筑与房地产经济或知识产权…

    2022/02/24 20:40:18

  • 中级经济师考几天

    中级经济师考2天,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11月初。原则上只在地级以上城市设置考场,必要时可在县设置考场。要取得“经济师…

    2022/02/24 20:38:06

  • 中级经济师分专业么

    中级经济师分十个专业:工商管理章节少、人资管理计算题少、金融计算题多、财税计算题多、建筑与房地产难度偏高、农业经济考核全面、旅游经…

    2022/02/24 20:35:57

  • 中级经济师考几门课

    中级经济师考2门课,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

    2022/02/24 20:33:48

  • 中级经济师对专业有要求吗

    中级经济师对专业没有要求,只要满足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

    2022/02/24 20:31:26

  • 中级经济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区别

    中级经济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组织考试部门不同,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22/02/18 17:11:45

  • 中级经济师科目有哪些

    中级经济师报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

    2022/02/18 17:09:59

  • 中级经济师专业职称怎么填

    中级经济师专业职称如实填写即可,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

    2022/02/18 17:07:56

  • 中级经济师报名专业年限怎么填

    中级经济师报名专业年限分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或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相关工作4…

    2022/02/18 17:05:55

  • 中级经济师要考英语吗

    中级经济师不考英语。中级经济师报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中级经济师采取机考形式,考试每年举行一次。原则上只…

    2022/02/18 17:03:49

  • 中级经济师如何查询电子证书

    中级经济师查询电子证书首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查验,然后点击证书下载,进入登录页面,确认证书状态为有效后查看证书信息,电子证…

    2022/02/18 17:00:55

  • 怎样查中级经济师的电子资格证书

    查中级经济师的电子资格证书流程:1、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2、在打开页面点击[证书下载]。3、登录。4、点…

    2022/02/18 16:58:41

  • 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怎么申请

    中级经济师电子证书申请方式主要分为电子版证书申请和纸质版证书申请,电子版证书只需要考生登录我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证书即可,纸质版证…

    2022/02/17 17:56:28

  •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电子证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电子版也有纸质版证书,两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自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2022/02/17 17:54:58

  • 中级经济师证书考到就有积分吗

    中级经济师证书不是考到就有积分,需要以所在地区官方政策为准。中级经济师考后的福利待遇包括积分落户,积分落户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甚至可…

    2022/02/17 17:53:08

  • 中级经济师报名必须有学位证书吗

    中级经济师报名不是必须有学位证书。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为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关工作10年活大专学历相关工作6年或大学…

    2022/02/17 17:49:43

  •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什么级别

    中级经济师证书属于我国经济类证书,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考试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人事部统…

    2022/02/17 17:47:08